二喵

剑三手残毒萝萝,进了凹凸的坑,吃嘉瑞,瑞受,安雷(●'◡'●)ノ❤

容(6)

嘉瑞雷安
ooc严重,渣文笔求轻喷QQQOQ
明后两天可能要出个番外

6
这次见面好歹看在大厅的份上不能暴起揍人,虽然下面已经有两个人在互殴了吧,但是砸到人总归是不好的行为。
当金扑向格瑞时,是个人就能看出嘉德罗斯脸都黑了,为什么格瑞就看不出来呢。
诶……情商低的人啊。
“格瑞,你太让我失望了”当嘉德罗斯转身离开时,金扑向了格瑞,格瑞却将他推开了。
甚至走之前,都没有在搭理金,看似冷漠,实则有保全金的意味。
要是要他们都是两个互相厮杀,格瑞可能会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命给献出去吧。要是这样,嘉德罗斯吃醋还真是吃到点上了。安迷修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动远离雷狮(企图放在他腰上的爪子)到了场地另一边。
毕竟只剩了最后一周,那名名叫金的少年得多努力才能拿前一百的位置,这场比赛足足有四千人,又有多少人能够回去。很多人都知道。
这是场注定你死我活的游戏,感情这种东西的,太奢侈了。格瑞知道的,安迷修也是知道的。嘉德罗斯是清楚的,雷狮也是。
所以说,这个叫金的人,是分不清楚场合和情况的热血笨蛋吗?这个情况下和格瑞扯上关系不但会让格瑞平白出现一个足以致死弱点,而且自己会被格瑞的仇家顶上┴┴︵╰(‵□′)╯︵┴┴。
诶,自己担心没用,格瑞得自己来了,自己有啥好担心的。等到丹尼尔投影一消失自己得赶紧离开,远离恶党,人人有责。
格瑞离开大厅不久就去了嚎哭地穴……
而金开始了和紫堂的升级打怪之旅。
才离开地穴,将石板交给了鬼狐,然后眼前浮现了一片片自己幼时的记忆。
星球毁灭,母亲绝望的眼神,被丢上不知去哪的飞船。“这些记忆我都清楚,不需要你重复!”格瑞裂斩直接冲着鬼狐去了,最后却收了刀,还是需要他,那些线索,还是需要他的,冷静,冷静下来。
格瑞记得他的母亲有着青色的头发,很顺很长,很温柔,喜欢抱着他在花园里晒太阳。
他的父亲有着紫色的牟子,碧色的长发,总是喜欢逗他玩,他以前的家有个小小的花园,然后那天因为什么整个星球都毁了,他的父母把唯一可以离开星球的飞行器给了格瑞,
所有关于他身世的记忆戛然而止,剩下的什么都记不起来。
还有秋,失踪的秋没有死又在哪……
“鬼狐,别在我面前耍花样”格瑞情绪波动太大,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他也没兴趣看鬼狐在这文质彬彬的样子。
鬼天盟的水很深,最好还是赶紧离开。
“格瑞大人身体不舒服吗?”
“别耍花样,”格瑞眉头皱了皱,四周a的信息素太浓了,很浓的黑百合的味道。“我不是o”说罢,格瑞就直接离开了。他的发小给他偷偷寄来了三管浓度很高的抑制剂,都是他从黑市上买的,特地给他捎了过来,还对他说
格瑞,要一起拿下冠军,然后回家。
在那个被奴役的星球,这几管抑制剂得花去一个家庭足足两年的工资,那家伙,是害怕自己出事把自己好几年的积蓄全花了。
金,还是单纯的要命,回家,没可能了,最起码,自己没可能了。
“格瑞!”这个声音,该死的,嘉德罗斯,怎么又来了,他有雷达还是怎么着,怎么总是能找到自己。咚,当当当当!
仅仅几秒,杀机毕露。
“嘉德罗斯,你闲的没事做吗?”
“有,来追你!”
“滚!”格瑞抓紧裂斩,第一次劈了上来。
雷德说的不管用啊,嘉德罗斯头脑里没有追o的多少知识,他有的只有关于o的生理知识。或许,他连自己会脸红的原因都不知道,只是本能的,他觉得,格瑞,只能属于自己。
“格瑞,你是我的,记清楚!”
哄!两个人在天上死死较劲,格瑞的动作却突然停了下来,咚咚咚……心跳变得很明显,四周却突然黑暗,
眼前好黑,怎么……回事?
身体坠落,可是动不了,救……喊不出声
要是大赛第二是摔死那可有笑话看了,
碰!他没落在地上,他被人抱着,那个人,很暖和。
安迷修离开时,看到了雷狮和他的团员们,在聊什么,太远,听不到,但是有点好奇,好奇那天他的积分怎么只少了那么一点,还有伤口,谁包扎的。奈何那天清醒时,身边一个人影都没有
算了,师傅说过,好奇害死猫,不去问了。
“那边的傻骑士,我提醒你一下,你,欠我一条命!”爽朗带点打趣的声音传过来看看,气的安迷修浑身打颤,有种想拔刀额,拔剑的感觉。
“恶党你……!”(翻译:mmp)
“蠢骑士,离鬼狐和他的鬼天盟远点”这种心思单纯的人,遇上鬼狐,哈,想都不要想。雷狮带着那抹能把安迷修气半死的笑容“记住你身上的气味,你是我的。”

评论

热度(53)